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航展空客A380因机翼受损停飞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正参加法国航空展的空客(Airbus)宣布明星机型A380已停飞。此前其机翼与滑行道旁一座建筑物发生碰撞。这是这家欧洲喷气式飞机制造商一系列事故的最新一例。法国巴黎航空展定于6月20日至26日在布尔歇(Le Bourget)机场举行。

  “巨无霸” A380在布尔歇机场与一座建筑发生低速碰撞后翼尖受到损伤。空客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发言人亚历山大-莱因哈特(Alexander Reinhardt) 称,A380计划中的试飞已经被取消。

  空客A400M军用运输机也取消了一次飞行表演,空客将之归因于变速箱的一个小故障。莱因哈特称,在法国总统萨科齐周一参观空展时,该飞机仍将进行一次飞行表演。(俊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