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20日微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20日微跌,日本公开规格8月上半月石脑油跌1美元,至每吨923美元,而裂解价差跌2.87美元至每吨83.23美元。

  综合媒体6月21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一盘旋在四个月低点附近,裂解价差则在三个交易日低点,市场人气依旧,空头焦点放在台湾台塑裂解厂持续关闭的情况。

  台塑年产70万吨的一号裂解厂在5月12日大火後就持续关闭。去年7月市场也是因为同一座裂解厂在失火後关闭而低迷。

  尽管人气不佳,科威特石油公司仍敲定2011年8月至2012年7月装运的全规格石脑油船货,离岸价格(FOB)每吨较中东报价高出18.50美元。

  该公司亦敲定同期间装运的轻质石脑油合约,每吨价格20美元。

  汽油裂解价差接近一个月高点,印度BPCL寻求7月船货,提供了部分支撑。

  日本Cosmo Oil将关闭Sakaide炼厂日产14万桶的常压蒸馏单元(CDU),进行维修。

  日本公开规格8月上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小跌1美元,至每吨923美元,为2月23日触及每吨921.50美元以来最低。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跌2.87美元至每吨83.23美元,为6月15日触及每吨72.85美元以来最低。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升1.11美元至每桶16.89美元,为6月10日触及每桶16.90美元以来最高。

  汽油裂解价差GL92-SIN-CRK升0.75美元至每桶5.13美元,为5月26日触及每桶5.73美元以来最高。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