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短阶有反弹需求 关注重要支撑阻力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昨日美国股市延续了超跌后的反弹格局。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涨幅0.63%,再次收报于12000点上方,最近十个交易日形成了一个V型小底部,显示市场有望于该水平短阶维稳。纳指反弹了0.5%,但没有跌破3月16日收盘的低点,显示该点位的支撑尚存。因此,对于后续数交易日,美股有望延续短阶的稳定格局,但其中长期走势目前而言仍然偏弱。该格局将给予港市一定的稳定预期,在昨日港市恒指探至第一支撑区间21500—21700后,短阶有望展开一波超跌的反弹,但仍不看好其中长线走势,因此保守交易者适宜继续观望,激进交易者可轻仓博取短线收益。

  恒指22156—22065点位区间的缺口,当前有望随着触底21500—21700低点后向上回补,然需在21929点位水平进行短阶震荡整固,方可向上回补缺口。而在22200—22400点位区间,即可再次承受第一压力位的抛压。因此,港市即便短阶展开反弹,也只是适宜于短线交易者,而对于保守者,仍然建议其继续观望,直至港市的成交量连续温和放量,并为红柱量能方可。目前内地股市的走势及外围市场的走势,均为呈现向好的势头,对于港市的后续演绎,仍需保持几分谨慎。

  个股方面,可关注MONGOL MINING(HK0975),9.48买入,9.80及上方卖出,9.30止损;创科实业(HK0669),9.55买入,9.70及上方卖出,9.46止损。以上个股为从技术面挑选个股,仅供技术学习交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