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美元走弱 欧元站上1.4340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洲外汇早盘,由于欧盟领导人形式上同意提高欧洲金融稳定机构(EFSF)担保规模至7,800亿欧元,安抚了市场情绪。受到希腊有望实施足够的撙节举措以获得下一笔贷款的鼓舞,欧元兑美元在亚洲交易时段盘初回升至1.4340美元附近。

  美国近期宏观数据持续不景气而通胀指数有所上升的背景下,美联储传递明确收紧信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并可能变相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受此影响,美元短线震荡走低,并下破75关口,目前报价74.86。

  欧元/美元:昨日欧元汇率受助反弹,不过希腊债务问题最终结果的不确定性使得投资者不原意过分推动欧元走势,今日早盘有所回调整理。技术上看日图随机指标有向上交叉的迹象,不过汇价只有突破20日均线才能缓解短期下行压力。日内操作建议在1.4227附近买入,目标在1.4380附近平仓,止损在1.4160下方。

  英镑/美元:走势跟欧元对美元汇率比较类似,英镑对美元汇率盘中上扬一度突破1.6200,不过并未能持稳于其上。日图上随机指标仍略微向下,而英镑兑美元走势反弹又受阻于日图上行趋势线,汇价面临大幅回落风险。日内操作建议在1.6120附近买入,目标在1.6270附近平仓,止损在1.6050下方。

  美元/日元:近期的走势独树一帜,既跟股市相关性不大,也跟其他主要货币对联系不是很紧密,影响美元兑日元走势的可能主要还是2个货币之间的收益率差。小时图指标位于区间中部方向不明,不过日图上仍略微看跌,80.00是关键支持。日内操作建议在80.00附近买入,目标在80.90附近平仓,止损在79.50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