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投资者信心增强 欧元回升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显而易见,欧元区集团会议传出的利好消息不仅提振了欧元短线的走势,而且也令英镑、澳元以及所有非美元货币大受鼓舞并纷纷扭转了昨日早些时段被动挨打的局面。考虑到目前实际有效贷款的额度得到了大幅提升,4400亿相对原先的2500亿也完全能够抵御未来可能出现的新的风险,因此欧元汇率的上涨完全能够提振人们对欧元后期走势的信心,而这也会引发中短线资本继续做多。此外,由于美联储会议要在周三早间公布结果且内容中是否会涉及新的量化宽松还不明确,因此在这之前短线多头会比较活跃一点,而美元指数也将在这一过程中出现新的下跌。

  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在受阻于120天均线之后就一直处于弱势调整之中。结合数据情况和消息面的变化,预计这一调整还会维持一段时期。从中期的角度来看,上升趋势线对行情的影响力至关重要,一旦击穿了话中期前景将重新恶化,因此对于做多美元汇率的投资者而言这一支撑将是判断中期能否继续做多美元的标杆。从短线技术来看,美元走势惯性下跌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预计会触及一下74.00整数关下方,如果有突发利空出现的话,可能还会更低。

  外汇操作提示:

  黄金(GOLDs):借助欧元区利好,昨日黄金一度大幅冲高,但在1546一线遇阻回落之后展开了横盘调整的态势。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短线行情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操作上可以考虑在欧洲时段和纽约时段之间择机做多,预计短线有望突破1550。

  欧美(EURUSD):欧元的阶段性底部已经基本得到了确认而且早间欧银官员有关物价上涨压力的言论对于欧元的提振也是显而易见的。预计这将提升人们对7月份欧银升息的预期,从而引导更多的短线资金做多欧元,预计欧元有望触及1.4420一线。

  澳美(AUDUSD):最近几周,澳元始终在1.06一线横盘震荡,下方的支撑也比较强劲。总体上来看,澳元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正在上升。从1小时图形来看,澳元已经结束调整有望向上冲击1.0700整数关一线。

  英美(GBPUSD):受欧元继续上涨的提振,昨日英镑探底回升并以下影小阳线报收。短线来看,英镑的涨势还会延续下去,不过要面临120天均线的考验,因此在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等待行情突破1.6260之后追多。

  德国10年期国债(BUND10Y):昨日德国债券继续小幅震荡,欧债风险预期的下降对其涨势明显造成了影响。根据目前行情的变化来看,如果欧元区升息预期提升的话,短线可能会给德债造成一些压力并有可能令其回落到125.00一线

  今日关注:

  17:00 ZEW景气指数

  18:00 英国CBI差值

  20:30 加拿大零售销售

  22:00 成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