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sterForex:非美下跌 高收益货币成重灾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亚洲时段,非美货币延续下跌,欧元、澳元、英镑跌幅均较大。由于昨日美国的通胀率较高,使得市场认为美国在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QE2) 退场之后,将不得不考虑调整超宽松货币政策。

  昨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5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上升3.6%,创下2008年10月以来新高,与前日的PPI数据大相径庭。显示出美国当前消费价格快速上涨,结合之前较差的经济增长数据和再度走高的失业率,美国政策面临两难选择。

  美元走强的利益因素就是希腊债务危在读升级,以及违约可能对欧洲银行也造成影响是市场对欧元信心不足。穆迪对法国三大银行的评价列入降级观察中以及葡萄牙银行的评级可能下跌,这些都将给欧元带来致命的打击。

  今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方面将公布美国新屋数据,将成为欧元能否止跌的关键,敬请投资者留意。

  美元/加元:

  昨日,受到原油价格大幅波动的影响,加元变化较快。而昨日加元最高点0.9826刚好在144均线附近,从形态上看,美加有小幅突破的态势,晚间若美国住房数据好,初请失业金人数少,则美指可能进一步反弹,则可以追多美加。反正则应保持观望。

  澳元/美元:

  澳元对美元昨日运行1.0534-1.0712冲高大幅度回落收盘于大阴线。澳元受到美元走强和避险情绪的双重影响。天图跌破了60日均线,后市短线不乐观。但是澳大利亚经济基本面向好,因此澳元可能将在1.060为中心震荡。短线看可能考验昨日低点1.0534和1.0500的支撑,若跌至上述两支撑位可以做多。反之在1.065附近可以做空。

  黄金

  昨天受市场避险情绪推动出现一轮快速上涨,收盘仍是在1532之下,此位置不能站上最好不要做多,随时存在快速下跌测试55线1505的风险。

  白银:

  昨天高点35.9收盘35.7,没能站上36,昨天的反弹对今天的下跌会更有利,可以在36附近建立空单,突破36.5空单止损出场,跌破35.2可以加仓做空。

  特约分析师Kevin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