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消息影响澳元回落 其他货币窄幅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元指数:60分钟图上来看,美元指数在75.50上方阻力仍然很强。亚洲市场美元维持震荡横盘走势,目前在74.80上方运行, 74.80一线对美指有一定的支撑作用,短线重要支持在74.50—74.60。如果守在74.50之上,美元指数还有望向75.50的目标冲击。若跌破74.50,美元指数将会向74.00整数关口的目标继续回落。

  欧元/美元:周二(21日) 此前惠誉表示,希腊债务延期被视为违约,这加大了投资者对于希腊债务违约的忧虑,投资者风险厌恶情绪升温,导致欧元承受较大的下行压力。在今日早些时候穆迪称,将23家意大利次主权机构的长期评级及优先无担保债券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之前17日该机构将意大利Aa2主权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这也加重了欧元下行的压力。亚洲早盘未能延续周一的强势,欧元震荡回落,投资者近期操作短线为主,获利既出,短线欧元区间仍然维持在1.4300-1.4380。

  澳元/美元:澳洲联储(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周二(21日)表示,通胀前景表明有必要在某一时刻进一步收紧政策,但数据并未加强收紧政策的紧迫性,尤其是考虑到全球经济面临着下行风险。澳洲联储6月会议上维持连续第七个月维持利率在4.75%不变。在此次会议记录里,澳洲联储亦称本地信贷增长仍然相当温和,资产价格已经走软。受到消息打压,亚洲市场澳元快速回落,从高点1.0611快速回落至1.0531的低点,目前在1.0544附近暂获支撑,呈现震荡走势,短线仍有回落的风险,下方支持1.0510-1.0520。

  黄金:金价周一小幅走高,因围绕希腊问题的担忧和不确定性增加。欧洲官员在解决希腊主权债务危机方面未取得进展,推迟就是否向该国提供进一步救助作出决定。周二亚洲市场黄金继续震荡走高,目前欧美经济形势难以确定,而黄金近期再次稳步攀升,目前突破1540.00美元,从技术上看有望继续震荡上行,上方压力1545.00-1547.00美元,支撑1538.50-154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