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内高点已经确认 金属午后反弹较弱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属午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上周五下调了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将美国经济2011年的增长预期由此前的2.8%下调至2.5%,将明年的增长预期由此前的2.9%下调至2.7%。同时,为了推进新财政紧缩计划的实施,希腊政府内阁成功进行了重组,但有近半数的选民反对紧缩政策,致使投资者担忧希腊债务风险有加大的可能,拖累铜价。期废铜市场依然偏清淡,因部分铜杆厂家开工率降低减少了废铜的采购量,但预计随着农忙假以及洪涝天气的结束,开工率将逐步回升,料下午可能出现小幅反弹

  ,但日内高点已经确认。仅供参考(包琳玉)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7报2891.40点,涨12.60点或0.44%,最高至2889点,最低至2881点;早盘期指高开后震荡盘整,午盘收涨,现货盘面上看,沪深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六成个股出现反弹;板块方面,水泥、钢铁、汽车等板块个股涨幅居前,而稀土、食品、生物制品等板块跌幅靠前,整体上看,近期市场成交清淡,热点匮乏且缺乏持续性,预计下午市场弱势格局或将延续,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农产品午评:市场盘面上午稍微高开,但盘中多有纠结,上行动能仍显不足,在空声一片的氛围下,多头暂时还不宜过早入场,具体操作上建议仍可日内空头思路为主。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

  化工午评:板块走势前期分化,在外盘及周边市场纷纷走弱的情况下,沪胶维持近月来的横盘偏强走势终于在今日出现回落调整,作为补跌。由于隔夜外盘原油呈现小幅反弹,且昨日大幅下挫的化工品种受到前期低点的支撑,PVC、L、PTA纷纷在今日高开,后受沪胶拖累下挫仍在支撑位处的受支撑反弹。盘面显示多头托盘意愿较强,建议空单短线操作,注意止盈。激进者可在支撑位轻仓多单。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