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21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21日开盘上扬10至12美分,因欧债危机忧虑缓解推动商品市场全线走高,加之美元走低。

  综合媒体6月21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21日开盘走高,延续自此前跌势中复苏的走势,因在外围市场支持性影响下商品市场全面上扬。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涨10至12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上涨11 3/4美分,报于13.47 1/2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合约上涨11 1/2美分,报于13.47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继续关注外围市场作为大豆市场的指引,美元走低为价格提供支持。美元兑欧元隔夜下挫,因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情绪上升,此前欧洲领导人承诺将阻止希腊主权债务忧虑。

  美元走低引发商品普遍走高,原油、谷物和贵金属期货隔夜均上扬。

  与此同时,天气预测的变化亦推动价格强劲上扬,Midwest Market Solutions总裁Brian Hoop称,今晨的天气模式发出了更具威胁性的天气预报。欧洲和美国的高气压槽都在扩大,并可能扩展进入中西部的西部,并为美国作物带来长时间炎热干旱的天气。

  美国农业部(USDA)20日报告,美国大豆播种率加快至94%,略高于年平均水平,出苗率为82%,相比年平均水平为86%。

  爱荷华州的作物形势企稳于高水平,大豆优良率为82%。在伊利诺斯州,该州南部地区发生暴雨,优良率下滑1%至63%。

  遭受最严重的播种延误的俄亥俄州,大豆优良率跃升17%至60%。该州的大豆播种率为91%,较一周前的77%上升,落后于97%的年平均水平,出苗率为66%,较一周前的29%上升,但落后于92%的年平均水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