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棕榈油价格因产量增加将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德国《油世界》称,未来一年棕榈油价格可能较过去12个月平均价下滑9%左右,因全球棕榈油产量料大幅增加。

  综合媒体6月21日消息,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周二称,未来一年棕榈油价格可能较过去12个月平均价下滑9%左右,因全球棕榈油产量料大幅增加。

  《油世界》称,“今年上半年棕榈油价格回落,且下半年供应基本面消息偏空,意味着价格可能进一步下行。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不久将接近或超过200万吨。”

  6月10日,全球第二大生产国马来西亚的棕榈油库存升至16个月高点的192万吨。

  《油世界》预期,2011年7月/2012年6月期间,欧洲鹿特丹基准棕榈油价格将较上年同期下滑9%左右,平均价为每吨1,000美元。周一,7月交割的鹿特丹毛棕榈油价格为每吨1,120美元。

  “2011年10-12月期间,鹿特丹棕榈油的平均价将达到每吨950美元,”《油世界》说到。

  其并称,“2011年4-9月期间,我们预计全球棕榈油产量将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220万吨,或9.4%。”

  过去六个月的产量减少了10万吨。

  “2011年10月到2012年9月期间,我们预计全球棕榈油产量再度大幅增加,增幅达到5.7%或280万吨。再加上全球偏高的棕榈油库存,将给棕榈油价格带来额外下行压力。”

  “我们预期未来数月内,棕榈油较豆油和菜油的贴水将走阔,”《油世界》说到。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