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obe第二季销售超越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上午消息,世界最大的图形设计软件制造商Adobe发布了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公司第二季销售超越分析师预期,从日本地震引起的需求锐减中反弹。

  日本地震对于Adobe销售的影响大1000万美元,低于自己在3月做出的5000万的预期,公司CFO Mark Garrett在今日的分析师大会上表示。Garrett表示,Adobe在欧洲的销售增长缓于预期,Adobe的股价在随后的交易中下滑;斯堪地纳维亚地区和英国的消费者已经减少了支出。

  Adobe在应对海外不平衡的销售,同时还在准备一款新版的旗舰创造性软件套装(Creative Suite software);这一款软件可以获得更多客户。Adobe同时加入一些工具,这可以帮助开发者编写基于移动设备的网页代码和应用,减少人们对于对于Flash的依赖;每一台似乎Flash几乎装载了

  一位分析师称:“Adobe几乎覆盖了所有方面,他们稳固地掌握着图像和网页设计专门人员。这些人那里很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