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半日涨0.33% 三甲称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22日消息,港股今早延续高开随后反复回落,截至午盘,恒指报21922.69点,上涨72.10点,涨幅为0.33%;国企指数报12186.67点,涨37.93点;红筹指数报4003.32点,涨跌19.30点,涨幅为0.48%。大市半日成交328.58亿港元。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港市恒指早盘在美欧股市反弹带动下高开,并一度冲击至22000上方,显示市场具有一定的修复动能。而成交量能仍然没有表现出放大的迹象,显示市场观望气氛仍然浓厚,原因则为上方套盘较为沉重,同时经济数据亦未乐观。在央行抗通胀紧缩货币的主题下,港市仍然难有较大起色,需要以21929点为中轴展开短阶的震荡,后续即便展开反弹亦是短暂行情,因此保守交易者仍需观望。在市场纷繁错杂的分析理论中,无论投资者采取何种分析策略即交易方法,最终的源头只有两个∶一个是资金,一个是预期。当前的客观情况为∶资金紧张,比如上海银行2周的拆借利率飙升了104个基点,同时在政府抗通胀背景下,市场预期低迷。因此港市的巩固上行仍然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