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周五跌1.17% 三甲称市将继续向下寻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17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震荡回落,午后跌幅加剧,截至收盘,恒指报21695.26点,跌257.85点,跌幅为1.17%,周线连跌3周共挫逾千点;国企指数报12047.46点,跌113.96点;红筹指数报3963.36点,跌57.04点,跌幅为1.42%。大市成交760.03亿港元。港股市场逾300股上涨,700多只个股下跌,下跌个股数目较昨日减少。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认为,兵败如山倒。当关键支撑点位被跌破时,市场一度呈现恐慌性抛盘。恒指午盘再次创出新低,并一度处于21800点下方,同时反弹亦非常微弱,未像日本地震前后的低点时反弹那么强烈。因此午盘的反弹可定性为套盘的实质性卖出,而非资金的进场买入做多。纵观整个盘面,科技股诸如中国联通跌幅居前,提前透露了市场将再度走弱的讯息,同时中国人寿再创新低的表现,亦昭示着市场还会继续寻底。整个盘面可谓微弱。由此也证明了保守交易者一直坚持空仓观望的正确性∶规避了从24000点以来的2000多点的跌幅,而个股在这个过程中普遍跌幅惨重,百分之二三十的跌幅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