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石墨门”涉事四券商回应:责不在己但需改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中国宝安因“石墨门”事件受到深交所通报批评并向公众致歉后,近日,身陷“研报门”的信达证券发表澄清声明,称报告作者参加过中国宝安的调研活动,经公司自查未发现分析师存在编造虚假信息、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但研报的发布和审核过程中仍有需提高之处。对研报所造成媒体和公众的误解,公司深表歉意。至此,四家涉事券商均已就中国宝安研报事件做出回应。

  之前,国泰君安、平安、信达均作出回应,称研报撰写的相关内容来源于调研过程中中国宝安所提供的公开资料以及贝特瑞网站信息,并非主观臆测和捏造。研报的发布亦与证券公司的业务开展无关联,不存在利益冲突和输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