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银行参与希腊救援的磋商已开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德国政府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各国政府与私人部门债权人就自愿参与希腊第二轮救援的磋商已经在全欧元区展开。

  此人告诉路透社,在德国,所有有关银行和保险商均参与了磋商。它们均有可能对私人部门解决方案出一份力。

  该知情人士表示:“德国财政部已经邀请银行和保险商在法兰克福展开工作团队层面的磋商。”他还透露,同样的事情也已在欧元区其他国家开展。

  欧元区各国政府正在讨论对希腊的第二轮救援方案,将满足希腊2011年到2014年的资金需求,总额可达1200亿欧元。

  德国总理默克尔最近饱受批评,因为她在上周五与法国总统萨科齐召开的联合发布会上立场软化。她同意私人部门参与救援应该是完全自愿的,回应了欧洲央行的担忧。(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