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22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2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22日开盘下跌6至8美分,因美元走强和预期玉米市场走软。

  综合媒体6月22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22日开盘走低,受外围金融市场的负面影响拖累。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下跌6至8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7月大豆期货下跌7美分,报于13.41 3/4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合约下跌7美分,报于13.42 3/4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继续关注外围市场走势作为大豆市场的指引,美元走强令价格疲软。美元隔夜攀升,在缺乏新的支持性消息下引发了卖盘。

  分析师表示,预计玉米市场下滑的溢出压力增添了走低基调,天气模式的分歧说服交易商对市场采取更谨慎的看法。

  玉米和大豆期货21日上扬,因担忧7月2日当周将开始出现长期炎热、干旱的天气。

  据Midwest Market Solution的研报,欧洲天气模式称一个高压脊将导致美国中西部作物生长区产生长时间的炎热和干旱的天气。美国天气模式称炎热、干旱的天气形势预测不会持续像欧洲模式那样长久,作物压力将会减轻。

  大豆期货预计将继续处于近期的交易区间内波动,生长季节天气状况和最终种面积数据的不确定性促使交易商保持谨慎,因为他们在展望美国农业部月末的种植面积和谷物库存预期。

  交易商最大的忧虑是大平原北部持续的降雨将导致损失的大豆种植面积,以及密苏里河流域水淹地区损失的种植面积。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