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二百五"代替"气死你" 机构进场还耍行为艺术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投资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大盘再现V型走势,沪指最终收出地量十字星。值得一提的是,盘后资金流向显示,机构资金流入规模加大,散户持续出逃。业内人士指出,前期市场几次反弹很快又出现杀跌行情,造成部分投资者对本轮反弹持怀疑态度,导致两市成交再创年内新低,漫漫熊途是持续还是就此打住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成交量创年内新低

  在外围希腊危机缓和、欧美主要股指纷纷收高,国内有央票利率上行令短期加息预期加强、发改委预计6月CPI高于5月等正负面因素加重了市场观望气氛的相互影响下,昨天沪指走出V型走势并收出地量十字星,成交金额仅653.4亿元,创出去年7月8日以来的新低。

  E投资金融终端显示,与前几个交易日下跌时机构大举“出逃”散户大肆“扫货”不同,昨天,两市共录得机构资金流入15.6亿元,而散户资金却录得了13.3亿元的流出。业内人士指出,自3067点下跌以来,股指虽曾几次出现反弹,但行情基本未超过三天就匆匆结束,随之而来的是杀跌破位。部分投资者或是害怕“历史重演”,对本轮反弹持怀疑态度,导致两市成交再创年内新低,“漫漫熊途是持续还是就此打住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工行“二百五”代替“气死你”

  跌跌不休的A股市场让投资人很无奈,网络红人海星砂因在其博客上晒出炒股亏损记录,被网友称为“韭菜姑娘”。 4月20日,她自己填词演唱,自嘲炒股赔掉嫁妆悲惨经历的歌曲视频《韭菜姑娘》在网上发表后被疯狂转载。

  而继周一“740”、“750”之后,周三工行和建行盘中又连续出现诡异的“250”成交单。数据显示,从早上9:58工行出现首笔“250”手买单开始,其后几乎是每分钟就会出现一次,有时甚至一分钟内出现多次。此外,建行还出现了诡异的“230”成交单。

  “740”谐音为“气死你”,当时有人解读为主力资金抱团进货的盘口语言,或是操盘手对市场走势不满无聊玩的鬼把戏。从昨天“250”谐音二百五,是一句大家熟知的骂人常用语来看,“740”和“250”最大可能是操盘手对市场走势不满无聊玩的鬼把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