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低开1.11%报22172 蓝筹几乎全线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上周五美股道指收跌1.42%。恒指受美股拖累,早盘低开247.76点,报22172.61点,跌幅为1.11%;国企指数早盘低开171.73点,报12209.08点,跌幅为1.39%,成交19.59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蓝筹几乎全线低开。

  机构及专家观点

  康宏证券及资产管理董事黄敏硕:重磅股因内地银根短缺偏软,近月强势股亦有被狙击补跌之虞,大市沽空比例周内亦超过10%水平,另政府宣布大增土地供应,及预报会收紧楼宇按揭,恒指上周正式失守250日牛熊分界线。如果恒指短期未能重越22,623点水平,及近期上落区底部22,123点支持失守,便要下试22,000点水平,仍未确认港股已由牛转熊。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港股预托证券全线下跌,预料大市早段将跟随向下。投资者观望今周内地经济数据,特别是通胀压力,如持续高企将令调控政策预期有所升温,不利港股表现。恒指上周跌穿250天平均线,技术走势进一步向淡,后市或下试22,000点支持,阻力位下移至22,600点水平。

  三甲金融刘晓杰:量能方面相比前期同点位对应量能有所放大,该格局反映市场买卖双方开始了实质性的换手交易,而该批做多资金为机构买入还是普通投资者补仓买入,当前尚不能明确判断,因为港市还处于下跌后低点放量的初期,然有一点是确定的:即在不能判断何种力量买入时,市场后市仍存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