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置业附属为内蒙铜钼矿场引入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消息,中国置业(00736)附属克什克腾旗大地矿业与一家中国公司订立合作协议,内容有关开发及生产内蒙古铜钼矿场,年期为15年,可延长期限。

  中国置业发布公告称,其间接非全资附属克什克腾旗大地矿业(简称矿业公司)与一家中国公司(合作伙伴)订立合作协议,内容有关开发及生产矿业公司所持有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巿克什克腾旗三义乡永胜村经棚镇的铜钼矿场,合作协议的年期为15年,可延长期限。

  合作伙伴同意投资2,500-3,000万元人民币,在矿场建造及营运便利设施及基建设施,亦同意视乎矿场的营运需求另行注资。

  至于溢利分配,合作协议订明矿业公司于合作协议年期分占矿场的溢利将逐步由30%增至60%,合作伙伴则于合作协议年期分占矿场的余下溢利(即70%至40%)。

  董事认为,订立策略性的合作协议,可藉助合作伙伴于自然资源行业积累深厚经验及专才,确保更有效开展及经营矿场,从而令公司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