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联储暂未提及QE3 内盘商品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孙建明

  昨晚美联储已公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区间不变,没有提及推出QE3,令美元走强,外盘商品期货受压,LME期铜盘中震荡,小幅上涨22.3美元,受美国原油库存降幅高于预期提振,NYMEX原油期货8月合约上涨1.24美元,但小麦和玉米期货重挫拖累CBOT大豆下挫1.3%。国内商品期货多数低开,盘中下挫,消化隔夜国外宏观信息影响,但受到上证指数反弹的提振,早盘第二节之后,沪锌率先拉升,并带动了铜,棉花和白糖等品种不同程度的反弹,而塑料和PTA盘中再创阶段性新低。

  操作策略:美联储宣布仍保持零利率不变,同时没有提及QE3,但仍以变相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抑制利率实际上涨,但对市场影响中性。建议稳健的投资者暂时再观察近两天市场走势,对于激进的投资者在不追涨杀跌的前提下,逢反弹受阻轻仓日内试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