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高尔夫全国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6月23日上午,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贵宾金环会”冠名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高尔夫全国邀请赛”签约仪式在北京时尚地标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举行。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朱福明先生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先生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有关协议。

  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作为2011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将为本届赛事提供总价值高达百万元的酒店住宿大奖。凡是受邀参加本届高尔夫邀请赛的民生信用卡持卡人,将自动成为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翡翠级会员。此外,每位还可获赠2,000分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

  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朱福明先生表示:“民生信用卡自面世以来,以其杰出的服务,品种的多样性受到了中国大陆持卡人的青睐。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民生信用卡展开合作。通过冠名“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赛事”,我们希望能把香格里拉闻名全球的殷勤待客之道介绍给民生卡的持有者”。

  民生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说:“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与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本次在高尔夫赛事领域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高尔夫服务作为民生高端信用卡三大核心增值服务之一,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在高端客群中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每年20余场赛事更成为了高端客群翘首企盼、积极参与、切磋球技、沟通感情的有效平台。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会在高端客群开发、客户忠诚度维护、增值服务平台建设、品牌知名度提升等方面均迈上一个新的高度。”

  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的会籍分为黄金,翡翠和钻石三个级别,会员将可累积积分兑换免费住宿、客房升级、餐饮、“气”Spa服务以及转换为飞行里数。“贵宾金环会”会员每消费1美元或等值当地货币即可获得1个积分,累积500积分即可开始换取回馈,且可以惠及家人。“贵宾金环会”也经常邀请顶级会员参加每年特别组织的专享活动,例如体验东方快车,亲身感受F1大奖赛和参加高尔夫邀请赛等活动。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自1997年创建以来,已经为该集团旗下酒店超过180万宾客提供了超值优惠服务。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2005年成立至今,发卡超过1000万张,应收账款、卡均交易在业内名列前茅,在成长和迅速发展的6年中,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同样拥有清晰的高端战略思路,在日趋激烈的金融市场竞争中,凭借高端信用卡独具特色的机场贵宾厅服务、口碑良好的高尔夫服务、首推的美容SPA服务、超值的积分兑换里程计划,以及私人律师、道路救援、高额航空意外保险、绿色就医通道等服务脱颖而出,联创佳绩。自2008年以来,民生信用卡中心已经连续四年盈利,且利润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