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半年直接融资过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渝

  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从重庆股份转让中心获悉,截至目前,今年该中心已经有6家企业完成定向增资,实现直接融资金额达1.2亿元,预计全年直接融资额有望突破3亿元。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充分利用股份转让平台的市场化运作机制,为企业与银行及VC、PE等机构投资者建立起对接渠道,既在间接融资上实现了非上市公司真正意义上的股权质押贷款,又在直接融资上实现了企业定向增资,在目前企业融资环境日益紧张的局面下为广大中小企业缓解了资金压力。

  此外,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目前正在建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项目库,为全市有资金需求的项目或企业搭建与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对接的渠道。 (周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