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丰高材今起招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康书伟

  □本报记者 康书伟

  山东瑞丰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刊登招股意向说明书,公司拟发行1350万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2万吨/年MBS节能扩产改造工程、15千吨/年ACR节能扩产改造工程和山东省PVC助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改扩建工程等项目。

  公司主要从事以加工助剂和抗冲改性剂为主的高性能PVC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加工助剂、ACR抗冲改性剂、MBS抗冲改性剂等,是国内最大的PVC 加工助剂和除CPE外的抗冲改性剂供应商之一。公司是PVC助剂细分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之一。目前,在PVC加工助剂和除CPE之外的抗冲改性剂领域,公司是国内综合产能最大的企业之一,已达到50000吨,拥有亚洲最大的单套年产15000吨ACR生产装置,拥有同行业中最为丰富的产品品种,能提供加工助剂和抗冲改性剂全系列产品。

  公司表示,随着PVC助剂行业向中国的转移和公司持续的技术进步,公司内销和出口收入都将逐步扩大,管理层有信心通过未来新产品的成功开发和销售及市场的进一步拓展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