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操盘必读:6月24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股市的重要消息有: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9.37点;银监会要求银行减少房地产贷款。以下为具体内容:

  综述:道指收跌0.49% 纳指收高0.66%

  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美欧与中国利空数据导致美股大幅低开;欧盟与IMF批准希腊紧缩计划,意味着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暂得缓解,推动美股尾盘反弹。美东时间6月23日16:00(北京时间6月24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9.37点,收于12,050.30点,跌幅0.49%。

  IEA将释放原油储备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重挫4.6%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大幅下跌,原因是国际能源署(IEA)称其将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释放6000万桶的原油储备,以弥补利比亚原油产量下滑的差额。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8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39美元,报收于每桶91.02美元,跌幅为4.6%。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2.1% 报1520.5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下跌,终止了此前7个交易日的连续涨势,原因是国际能源署(IEA)称其将释放6000万桶的原油储备,导致商品期货市场遭遇广泛卖盘。此外,美元走强也是导致黄金期货市场承压的另一因素。

  银监会要求银行减少房地产贷款

  上海银监局局长廖岷在沪出席“2011领军者系列峰会”时表示,银监会已要求银行采取减少对房地产开发商的贷款等四项措施来防范房地产贷款风险。据悉,这也是监管部门首次公开表示要减少房地产贷款。

  香港楼市滞涨 港人瞄准海外物业

  自2009年至今,两年半的时间内香港楼价升幅超过七成,许多楼盘的价格更超过了1997年的水平。许多经历过1997年的香港人,不敢在此时点上轻易进场。相反,在许多内地同胞眼里,香港物业的投资回报率比内地高得多,因此,越来越多内地同胞来港投资置业。

  Prada暗盘潜水跌2.9% 每手蚀115港元

  Prada今日上市,辉立暗盘开市报38.2元,收市报38.35元,较招股价39.5元跌2.9%,最高见38.4元,最低见37.5元,跌5.01%。以每手100股计,每手蚀1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