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电盈维持增持评级 目标价4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4日消息,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电讯盈科分拆电讯业务以商业信托形式上市,其每股基础价值3.99元,半年目标价4元,2011年预测市盈率14倍,主要风险为分拆变数。

  电盈早前宣布计划分拆电讯业务后,未来三年仍派息11亿元,即股息率近5%,故大和推断日后上市的电讯业务股息率应超过5%,而目前亚洲电讯股的股息率介米6%至8%,由于电盈有关业务成熟,会分派自由现金流达90%至100%,料股息率约7%。

  大和指出,电视及内容业务、IT解决方案仍是决定电盈价值的关键,丧失英超联赛转播权的因素会完全反映在2011年度业绩,在NOW TV用户数量增长及每月每户平均收入(ARPU)维持稳定,该行预计其电视及内容业务的EBITDA将较去年翻一番,达到5亿元。

  大和认为,电讯盈科的每股价值介乎3.29(最坏估值)至5.86元(最佳估值),基础值为3.99元,维持其“增持”评级,半年目标价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