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6月24日主力巨资抢筹四大板块(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5: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昨日沪深两市收出放量中阳线,沪指形成三连阳。隔夜美股涨跌不一,金价、油价重挫。国内消息面来看,银监会四大措施积极防范房地产贷款风险,生物医药、工程机械、煤化工等产业迎政策利好。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沪指低开0.38%,有色、食品板块领跌,开盘不久,汽车、酿酒、机械等近期强势板块再度走高,中小板创业板延续反弹,回调多日的水利建设领涨各概念板块,盘面一片欣欣向荣,量能也保持了放大的态势,两市攻指强势上攻,沪指在20日线附近稍做体整后在券商、水泥等板块的突起下便又展开一波急攻,板块悉数飘红,个股全面反弹,沪指先后突破10日、20日线收复2700点。午后两市继续上攻,沪指冲上30日线并一度站上2750点,早盘表现相对疲弱的稀土永磁板块午后全面爆发,横店东磁(002056)涨停,银行板块板块也终于一扫萎靡,而水泥、煤炭板块有所回落,尾盘两市涨幅有所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报2746.21点,涨57.96点,涨幅2.16%,成交额1443亿。深成指报11996.08点,涨220.76点,涨幅1.87%,成交额1007亿,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行业板块来看,券商信托、民航机场、保险、交运、化纤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酿酒、石油、煤炭等弱于大盘。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板块资金
  • 主力巨资
  • 板块涨幅
  • 个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