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丰6月中国制造业PMI再度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根据汇丰中国最新公布的数据,6月份中国制造业PMI(预览版)录得50.1,较5月份的51.6下降了1.5;6月份中国制造业产出指数(预览版)录得50.0,较5月份的51.6下降了1.6,均创出11个月的新低。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研究亚太区联席主管屈宏斌(专栏)表示:“由于紧缩政策见效同时外需疲弱,总需求正在降温。加之当前去库存的调整,产出的增长正在放缓。但是我们认为不必担心硬着陆,现在的PMI水平仍然与13%左右的工业增加值的增长相符合。而好消息是,在需求降温的同时,我们看到通胀压力在6月份出现明显缓和的迹象。”(潘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