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修文发放受保贷款2.5亿元7500农户受益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黔在线讯 截至今年5月底,修文县农村信用社自去年5月启动“安贷宝”受保贷款业务以来,已发放“安贷宝”受保农户贷款2.5亿多元,受益农户7500多户。

  “安贷宝”受保贷款业务,即借款人向信用社借款时,选择办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安贷宝”信贷保险业务,贷款未到期时借款人就遭遇意外伤害死亡,由保险公司理赔归还清借款人向信用社借的贷款本金,利息由借款人的法定继承人负责,理赔后未还清的贷款本息,由借款人或其继承人还。贷款逾期由借款人或继承人归还贷款本息。这一全新的支农方式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通过一年来的运作,农户、保险公司、信用社实现了共赢。期间该县有5名借款人因意外伤害死亡或伤残获得了保险公司的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