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24日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4日收盘走低,因市场预期2011/12年全球将出现供应过剩,以及印度出口将增加的前景。

  综合媒体6月24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4日收盘从2个半月高位进一步回落,因市场预期2011/12年全球将出现供应过剩,以及印度出口将增加的前景。

  原糖期货跟随其他商品市场走低,全球第二大产糖国印度将增加2011/12年甘蔗种植面积的预期以及该国将可能在未来数月批准进一步开放出口一般许可证(OGL)的前景令其进一步承压。

  此前,印度政府23日批准50万吨非限制糖出口。

  欧洲债务问题令美元陷于区间内,令油价承压,进而打压其他商品市场。

  ICE 7月原糖期收盘小跌0.08美分,报收于26.00美分/磅。

  伦敦8月白糖合约收升1.30美元,报收于734.6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