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糖尾盘快速跳水 后市或延续回调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简述

  今天郑糖主力合约SR1201早盘在6750高开后全天宽幅震荡,最高至6772,最低至6690,且在尾盘出现大幅跳水,最后报收于6692,比昨日跌35点,幅度-0.52%,成交量104万手,基本与昨日持平,持仓46万,减仓2814手,也与昨日相当。盘面总体偏弱势。

  基本面概况

  在国际国内食糖市场实际供需仍会因旺季消费量增长而呈偏紧态势,巴西和泰国的食糖滞运不会在短时间内改善,这需要时间。近期虽有对巴西降雨有利食糖增产的预期,但也只是预期,实际情况到时能否符合预期还需进一步的观察确认,但因炒作范围大,对投资者心理产生负面影响,导致国际原糖期货和国内郑糖期货趋于震荡。总体来讲,旺季才刚刚开始,相信其消费需求的不断增长仍会对白糖行情的上涨提供支撑,仍因坚持大的趋势的看多思路。

  技术分析

  今天郑糖早盘的行情基本符合本轮行情前面的回调节奏,在6702处获得支撑,强势反弹,最高上穿了昨日的高点,但在下午开盘后却上涨乏力,震荡回落,在尾盘更是出现了快速的跳水行情,彻底打破了的今天盘面的上涨趋势,预计本轮回调的时间周期将比本轮上涨行情的前两次回调的时间周期要长,下周一可能会延续今天的下行走势继续向6667-6648区间回调,或可最终在此区间企稳,但不能排除下破此区间的可能,小概率事件虽发生的可能小,但也不会百分百不发生。

  操作建议

  在下周一或下周二行情跌至6667-6648区间时,观察行情在此区间的表现,若有企稳迹象,则可以考虑以6647为止损位轻仓做多。虽说行情下破6648区间的概率较小,但也不能百分百肯定不会发生,所以设置并遵守止损位是必须要做的。

  孟鼎阳 弘业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