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董志毅:中国服务立志要成为世界领先的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周音)北京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董事长董志毅24日在北京召开的首届“中国服务”论坛上表示,中国服务是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是融入中国文化精髓的服务,是立志要成为世界领先的服务,是能够创造价值的服务,是产品更是经营哲学,对首都机场而言,是创造首都机场的竞争优势。

  董志毅强调,首都机场将从形成共识,人才培养,培育中国服务优势,打造服务品牌四个方面着手,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中国服务论坛”以“共铸中国服务品牌,引领服务经济时代”为主题,使“中国服务”的理念成为民航业界的共同愿景和一致行动。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航空公司、首都机场及相关服务企业的近200名来宾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期间,北京首都机场旅客服务促进委员会(以下简称旅促会)还发布了“中国服务之星”徽章——“承诺之星”,并从首都机场旅促会各成员单位推出了第一批27名“中国服务之星”。

  此外,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还围绕“中国服务日”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除举行中国服务之星的评选活动外,还邀请全国劳模进行服务讲座,“我心中的中国服务”感言征集活动等。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总经理张光辉对记者说,“中国服务”有着自己独特的内涵和外延,首都机场的每名从业人员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她坚信,首都机场今后将有更多、更优秀的“中国服务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