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游资紧抓狮头股份 中原提速利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最为风光的股票:狮头股份(600539)

  入选理由:公司所属水泥行业。近期受保障房建设进程加快的利好刺激,水泥板块整体表现强劲,然公司作为低价水泥股并且股本偏小特点更受游资青睐,本周公司股价强势上扬,周涨幅高达41.73%。

  2、最令人失望的股票:百利电气(600468)

  入选理由:公司所属电气设备行业,由于公司大幅调低原定向增发价格,从而引发投资者纷纷 “用脚投票”,本周跌幅达15.98%。

  3、最具人气的股票:奥拓电子(002587)

  入选理由:电子元器件行业新贵。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备受主力“呵护”,沿着均线构筑的上升通道稳步上行,本周换手率高达171.2%。

  4、最值得期待的股票:广州控股(600098)

  入选理由:本周信息披露公司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并实施临时停牌公告,值得期待。

  5、最令人振奋的股票:中原特钢(002423)

  入选理由:受集团整合提速的利好刺激,近期公司股价一路高歌猛进,迭创历史新高,真令人振奋。

  6、最令人欣喜的股票:江特电机(002176)

  入选理由:电机行业绩优股。本周信息披露受电机订单大幅增加。公司将调高今年上半年业绩,真令人欣喜。

  7、最值得关注的股票:航天动力(600343)

  入选理由:军工行业绩优股,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在底部位蓄势较为充分,并且量能温和放大,值得关注。

  8、最令人胸闷的股票:万好万家(600576)

  入选理由:重组概念股,本周信息披露由于逾期失效将解除重组协议,投资者美梦破灭,公司股价随即遭遇重挫,真令人胸闷。

  9、最令人刮目相看的股票:中国玻纤(600176)

  入选理由:玻纤行业龙头品种,本周信息披露公司定向增发收购巨石集团获得证监会批准,巨石集团主营玻纤生产和销售,生产规模位居国内第一,通过资产重组,公司将进一步夯实在玻纤行业的龙头地位。

  10、最令人琢磨的股票:新钢股份(600782)

  入选理由:公司所属钢铁行业。本周公司发布拟定向增发收购集团矿山的利好信息。然而公司股价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则冲高回落,震荡调整,其中缘由令人琢磨。

  (南京证券 刘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