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剑阁:望A股下半年有转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6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6日下午消息 中金公司董事长李剑阁(专栏)今日在第二届智库峰会上援引外部报告称,2011年会有1万亿美元流向新兴市场,中国会占新增流量四分之一即2500亿美元。他认为国内A股市场久旱无甘霖,其期待下半年会有转机,

  李剑阁称,2010年全球IPO市场中,中国表现最佳,以4800亿人民币融资额居首。香港第二、美国次之。这证明中国市场吸引力上升,但“近期有震荡,股票行情近期比较差。”

  “现在的A股市场久旱无甘霖”李剑阁如是称,不过上周国务院总理在金融时报撰文称国内通胀形势已经可控给市场打了强心剂,“投放了信心”,股市应声上扬。

  李剑阁称,希望下半年A股市场能有转机。

  对于近期决定全球资本流动的市场表现,李剑阁分析称有三方面决定因素,一是全球经济能否实现稳定增长,二是欧债危机能否顺利解决三是美国货币政策在QE2后如何发生改变。(丁蕊 发自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