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大机构:股指筑底完成 反弹行情将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0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银万国: 2700点一线震荡整理

  从国内看,6月末各大银行全力以赴冲存款,短线资金面不支持大盘就此走强。虽然这次反弹多少说明未来行情的下跌空间不会很大,但震荡筑底的过程恐怕很难快速完成,预计后市沪指将冲高回落,在2700点一线再做震荡整理。

  西南证券: 市场短期走势转好

  日K线收至30日均线之上,将挑战2789点附近的年线压力。均线系统维持空头排列,但短期均线上翘,短期走势转好。从布林线上看,股指处于多头市道,触及上轨,线口向上扭转,呈现震荡盘升走势。摆动指标显示,股指刚刚从中势区上翘至多方强势区,仍有上行空间。

  光大证券: 反弹将具有一定持续性

  上周沪指向下触及2610点后出现报复性反弹。从技术上看,沪深两市走出了自4月份以来的下降通道,2700点下方的筑坑非常明显,考虑到股指调整的时间较长,在成交量快速放大后,反弹将具有一定的持续性。

  西部证券:热点交替表现 超跌反弹方可延续

  热点题材的展开对市场的反弹驱动作用往往较为有限,在紧缩政策导向和短期流动性背景没有出现明显缓和之前,市场固有的筑底反弹会继续以阶段性机会而非趋势性机会来呈现。走势方面,沪指初上本月初平台整理的上方位置,能否一举突破前期巨阴下沿2770点的短期压力,最需要的是热点能够进一步地强势推进。

  华宝证券:短线反弹有望持续

  市场围绕目前最具确定性的保障房板块展开了一波强势反弹的行情。在通胀可能于6月见顶以及政策可能出现放松信号的背景下,我们预计此轮反弹不会马上结束,将有一波板块轮动的机会。预计本周上证综指将围绕2700点做震荡,总体向上的可能性很大。

  东吴证券:三大负面因素好转 2610或成重要底部

  证券市场中没有只涨不跌,也不会只跌不涨。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大盘持续调整,部分小盘股股价腰斩,市场人气极度低迷,在这样的环境下市场做多情绪往往会集中释放。我们认为上周大盘底部或已探明,后市有望进入右侧。

  长城基金:市场有望迎来阶段反弹

  近期流动性异常紧张,市场利率大幅飙升,银行间利率水平已经超过年初的高点,达到历史少见的水平。物极必反,未来流动性可能有所好转,将有利于股市。从情绪指标来看,A股市的成交量、成交金额、换手率、交易账户占比等数据已经达到底部区域,回顾历史,这种情况往往对应阶段性底部,可能催生反弹。

  本段反弹结构将持续两周左右

  短期市场继续上涨是没有问题的,从上证指数的表现看,未来两周左右的时间里,仍然会运行在这个反弹结构中。上方的密集区下沿,大约就是在2825士5点处,估计这个结构要运行到7月的第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