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希腊危机前景依然不确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1.9%,高于预期1.6%。受此影响,非美货币自高点回落,美元指数反弹。进入纽约时段之后,美国财长盖特纳称,国会依然能够就预算及债务上限问题达成一致,尽管美国经济面临严峻挑战,但商业活动出现改善迹象,美元指数高位震荡。

  欧元汇率:希腊政府日前赢得信任投票,媒体称这将有助于希腊解决目前的危机问题,有助于希腊通过财政紧缩方案获得国际机构的救助。不过,希腊进一步的紧缩财政计划能否最终实施,关键还要看6月28日能否获得议会通过。由此,希腊债务危机前景依然存在不确定性,这也是阻碍欧元进一步冲高的因素。

  建议:1.4175卖出 目标1.4050 止损1.4215

  英镑汇率:英国央行(BOE)行长金恩表示,英国银行业在希腊方面的敞口非常小,但信心丧失所带来的风险要超过针对希腊的直接敞口风险。英国金融政策委员会表示,欧元区债务危机对英国金融稳定构成最大的威胁,受此打压,英镑兑美元震荡走低,回落至1.5970附近。

  建议:1.5965卖出 目标1.5830 止损1.5990

  黄金价格:伯南克在美联储利率会议会后声明中绝口不提QE3,或暗示美联储近期没有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计划,令QE3预期落空,为美元汇率提供支撑。而且美联储下调了经济增长预期,导致市场风险偏好再次恶化,风险货币风光不再,美元指数强势反弹。国际能源署(IEA)周四更是宣布抛出战略石油储备,原油价格掉头往下,拖累黄金继续调整。

  建议:1506卖出 目标1492 止损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