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全线飘绿 胶棉遭受重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孙建明

  周五外盘商品涨跌互现,美国经济数据意外走好,令LME期铜收高,收报9063美元/吨,但对于欧洲债务危机扩散的担忧以及IEA释放石油储备抵消了经济数据利好,nymex原油期货8月合约基本持平,但亚洲盘震荡下行,再次逼近90美元/桶,而CBOT豆类期货远月合约则全线下挫。早盘国内商品期货各主要品种整体呈现下跌走势,其中PTA再创新低,天胶以及棉花主动性下跌,更加带动了市场下行气氛,油脂和豆类期货全线下跌,豆油1201合约跌破10000万大关,落入前期底部区域,而沪胶1201合约更是下跌4.5%,成为领跌龙头,从日K线形态上看,除铜锌外,多数品种均线系统均呈空头排序,下行仍具一定的动能。

  操作策略:从美元的形态上看,目前已经走出三连阳,并接近前期高点,MACD以及均线系统呈现看多态势,对商品价格形成压制,而当前多数品种均线也呈现了空头排列,早盘部分商品下跌幅度较大,目前建议不宜过分追空,可等棉花1201破了前期低点再行介入,尝试抛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