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徽太湖联社:探路代理分红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农村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安徽太湖联社邀请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资深专家授课,组织近百名一线员工参加,成功举办了全县农村信用社代理分红保险业务培训班,并在全县信用社各网点正式开展代理分红保险业务。

  据悉,这是该县联社首次代理分红保险业务,也是该县联社筹建农商行获准后,向商业银行转型,走多元化经营道路的重要探索。该县联社理事长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代理分红保险业务是实现金融服务一体化的现实需要,是中间业务拓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稳定客户源的一条重要渠道。他还指出,要树立正确的营销理念,结合农村市场实际情况,探索适合农村客户的方式方法;要时刻以客户利益为中心,合理科学引导客户,确保客户利益最大化;要防范职工道德风险和客户信誉风险,保障农村金融机构的社会信誉度和市场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