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冲高受阻不改个股活跃态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百临咨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相对活跃的态势,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热点渐有所分化,从早盘的航天军工股向风电、核电、太阳能等新能源板块扩散,说明资金进场的节奏并未放缓。二是涨停板家数与冲击涨幅限制的个股家数也迅速扩展,说明多头的做多激情有所迸发,如此就意味着大盘短线的指数虽然面临着一定的压抑,但个股行情仍将十分活跃。与此同时,市场还存在着一定的可供挖掘的后续领涨品种,比如说高成长的创业板、中小板新股,他们的涨升催化剂主要是年报业绩浪。再比如说调整较为充沛的保障房概念股等,此类个股的蓄势意味着大盘的短线涨升空间犹存,因此,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同时适量关注这些蓄势的品种,尤其是新股与次新股,或将成为新增资金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