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润置地黄金地块闲置6年价格至少涨3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黄金地块闲置6年价格至少涨3倍

  “优士阁”地块转手 最快10月动工

  本报讯 闲置6年、被两次点名批评的华润置地旗下双井优士阁二期地块终于传来动工消息。华润置地北京公司昨天对外透露,该地块将建设成为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新社址,最快有望于10月破土动工。

  优士阁二期地块位于双井桥西南角,2005年5月20日,华润置地旗下北京华润京通公司,以1.6217亿元竞得该土地的使用权,楼面地价每平方米5067元,定案名为银杉国际中心。根据国土部资料显示,该地块的约定开工时间为2005年12月,约定竣工时间为2007年6月。然而,6年过去了,这片黄金地块上却是毫无动静。

  业内人士透露,以新项目的身份重新核准后,优士阁二期再次成为了新地块。而如果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计算,在这6年间,优士阁二期地块的价格翻了至少3倍。赵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