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源果汁捧起排球明日之花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汇源果汁主力赞助的的2011中美青年女排对抗赛19日晚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结束,以总成绩计算,中方成为赛事的赢家,在一共9场的比赛中取得5场胜利,仅比美方多赢1场。比赛后活动策划方、赞助商、女排队员、教练组成员等在酒店举行了闭幕仪式。

  此次青年女排友谊赛,由中美双方各出3支由青年球员组成的队伍,美方有美国选拔队、美国希望队和斯坦福大学队;中方有山东莱商银行俱乐部队、福建厦门喜梦宝俱乐部队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双方球员都属于第二梯队,但当中不少人可能成为国家队未来的主力球员。其中最惹人瞩目的,还是前国手、号称“铁榔头”的著名排球运动员郎平的女儿白浪,她所在的斯坦福大学队虽然没有取得上游的成绩,但却因她的出现,而频频成为照相机所关注的对象。在19日晚的赛场上,郎平也低调现身,为女儿现场加油。

  笔者看到,在比赛的核心场地北京光彩体育场中,到处可见汇源果汁的展板,以及大幅面果汁果乐的招贴画。场地中央的裁判组桌子上、贵宾席上,都可以看到摆着一瓶瓶果汁果乐。在比赛结束后,顽皮的美国斯坦福队女运动员,也偷偷的违反了大运动量后不得饮用含气饮料的规定,抄起一瓶果汁果乐喝了几口,然后塞进尼龙包里带走。

  据悉,这次中美青年女排对抗赛上,汇源果汁是首席赞助商,赞助形式为纯产品赞助。这次对抗赛的组织者、北京某体育活动公司的总经理王博先生说:“得到类似汇源这样的民族大品牌的帮助,是这次活动圆满举办的首要因素。这样的活动既为社会各界提供了一个了解排球的窗口,也为体育赞助模式探索了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