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莱特:募集资金增强主营业务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宝莱特主要从事医疗监护仪及相关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医疗监护设备的专业供应商,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产品为多参数监护仪,主要包括掌上监护仪、常规一体式监护仪以及插件式监护仪等三大系列的监护仪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保健、社区医疗、普通病房、急诊室、高压氧舱、ICU、CCU、手术室等领域。

  公司经过十几年的自我积累发展,在技术研发、产品线、质量控制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形成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在医疗监护仪行业综合竞争实力较强,被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评为“2009年度广东省医药工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

  宝莱特所处的医疗监护仪行业为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而随着全球医疗卫生总体水平的不断提高及全球医疗监护仪市场的持续增长,医疗监护仪行业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公司主营业务,增强现有设备的匹配性,发挥规模效应,募集资金运用项目中的“多参数监护仪技改扩建项目”具体用于插件式监护仪与常规一体式监护仪的生产,且插件式监护仪占总体产量的比例逐年提高,符合行业发展趋势与公司的竞争优势,募集资金运用项目具有低风险和高收益的特点。

  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将增强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公司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成功后,将全面启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多参数监护仪技改扩建项目”建成后将扩大公司的产能规模,提高生产工艺水平,增强市场反应能力。同时插件式监护仪的大规模生产,将极大改善公司的产品结构,提高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技术研发优势,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预计未来几年,本公司财务状况、盈利能力将随着募投项目的不断实施和投产而持续改善,有利于增强公司整体竞争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