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月末的震荡是了“黄金7月”更好的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早盘两市震荡走高,午后窄幅震荡小幅回落,沪指强势五连阳再创近期新高,盘中一度逼近年线,个股继续普涨,赚钱效应凸出,超跌股反弹主线明确,大盘估值修复行情仍在继续,不过板块分化开始凸显。

  板块方面,中小盘超跌股连续反弹,军工船舶股爆发,农业、化工等概念走强,核电、风能等新能源股明显活跃,水泥、建材等受益保障房建设板块开始分化,券商银行股拖累股指,B股指数再涨0.82%六连阳,创业板指涨1.39%三连阳;两市个股涨跌比为4:1,成交量有所萎缩。

  大盘明日或将进入强势调整期,但6月末的震荡是了“黄金7月”更好的上涨。后市行情或将延续四大重点:一、超跌股行情还会深入;二、四新股必然继续得到新多资金加仓;三、重组股魅力依旧。四:业绩预增股行情看好。

  黄金7月,建议投资者主抓——2011年中报业绩大幅增长个股。随着后期大盘的趋于稳定,这个热点会越来越突出。目前看,已有658只个股发布了业绩预增公告,这个群体将为新多主力所关注。主要选股方向在于:目前个股价格比较合理,流通市值不大的品种;其次,行业周期拐点出现的股票,特别是未来3-5年受益于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刺激的新材料、新技术、新科技、新能源等行业的规模企业,必然形成洼地效应,日益吸引资金的汇集。(世基投资 余峻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