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关联交易未及时发布公告 福建南纸信披违规被警告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关联交易没有及时发布临时公告,福建南纸(600163)6月24日收到福建证监局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公告。要求该公司健全并有效执行信息披露制度,杜绝这类问题再发生。

  福建南纸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在6月24日收到证监会福建证监局责令改正措施决定。改正内容则为因违反及时信息披露规定,证监局要求其健全并有效执行信息披露制度。具体措施为,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认真学习证券法律法规。

  据了解,该公司于去年底转让建阳市将口、莒口两镇消耗性生物资产,而竞得者为关联方福建省金皇贸易公司,成交金额超过300万元,占公司2009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3%。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应及时披露前述关联交易。该公司未对前述关联交易进行临时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