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圣元荣获“沈阳妈妈最放心十大婴幼儿奶粉”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沈阳网-沈阳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圣元荣获“沈阳妈妈最放心十大婴幼儿奶粉”

  由本报主办的“沈阳妈妈最放心十大婴幼儿奶粉”评选活动昨天正式落下帷幕,多美滋、惠氏、飞鹤等十个品牌入围,成为了沈城妈妈们最信赖、选择最多的奶粉品牌。

  在家长们“奶粉神经”越来越脆弱的今天,规范行业,使孩子们喝到放心奶,使更多的宝宝有着健康的未来不仅是奶粉企业的责任,也是我们权威媒体的义务,此次我们评选的目的就是要为广大父母把好质量关,让所有宝宝们都能吃到营养、安全的奶粉,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本次活动历时半年,收到了各种形式选票近40万张(每张选票推荐三个品牌),绝大多数投票者是妈妈或准妈妈,她们结合喂养过程中宝宝们对各品牌奶粉的反馈,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选择。

  经过工作人员的统计,以及营养、医疗专家的专业评审,历经半年时间,“沈阳妈妈最放心十大婴幼儿奶粉”品牌最终揭晓。从评选结果看,外资品牌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多年形成的口碑,依然是众多沈阳家长的第一选择,多美滋、惠氏、雀巢、美赞臣等品牌票数领先,最终占据了榜单的前四位。而在国产奶粉中,飞鹤、贝因美等品牌也表现抢眼,被许多家长推荐,最终杀入了“十大放心品牌”之列,成为本次评选活动中国产品牌的亮点。

  与此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获奖读者也随之产生,其中一等奖获得价值3000元的婴幼儿用品及奶粉;二、三等奖也将分别获得价值1000元和500元的婴幼儿奶粉。一等奖获得者卢凡的宝宝刚刚一岁,她接到通知后非常兴奋,“我是沈阳晚报的忠实读者,看到报道后就把选票剪下来寄了过去,信中还附带着我的育儿经历,没想到还真得奖了,太感谢晚报了,希望以后还能多举办类似活动,我都要参加。”

  贝因美沈阳分公司总经理曹利国代表奶粉企业做了发言,他表示,消费者的投票代表了民心民意,希望在座的各优秀品牌共同撑起我们婴童食品的良好口碑,维护行业的良好秩序。同时祝愿所有的宝宝们都能生得聪明、养得健康、教得科学、玩得开心,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未来本报还将举办一系列婴幼儿喂养讲座,普及奶粉知识,规范奶粉的科学宣传,让所有宝宝们都能吃到营养、安全、放心的奶粉。孩子是国家的希望,关注他们的健康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

  “沈阳妈妈最放心十大婴幼儿奶粉”名单

  名次品牌得票数综合推荐理由

  1多美滋 112523票口感清淡、质地细腻、有助肠道健康、增强宝宝抵抗力

  2惠氏 110218票营养均衡、全面、宝宝爱喝

  3雀巢 100512票预防过敏、全球同步配方、易吸收

  4美赞臣 100225票营养均衡、宝宝长得快

  5飞鹤 100117票价格亲民、奶源好,配方合理

  6圣元 99082票进口奶源、仿生母乳、无香精蔗糖

  7贝因美 93678票营养全面、均衡吸收、配方好

  8味全 87865票营养均衡、适合国内宝宝体质

  9澳优 82357票有机奶源、营养均衡

  10雅士利 75987票易吸收、口感好、价格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