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市场目光锁定希腊财政缩减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美元:标普的资深官员周二表示,现在判断欧洲的希腊一揽子债务削减计划的影响还为时尚早,而目前讨论的解决方案都不是长久的希腊债务问题解决办法。亚洲市场欧元继续保持震荡整理格局,目前区间仅限于1.4320-1.4287之间,欧元目前在亚洲市场维持现状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将1.4260附近作为短期的强支撑,波段操作,上方压力1.4320。

  英镑/美元:英镑继续维持低位区间震荡,暂无走强迹象,亚洲市场英镑仍然处于1.6000下方震荡,下跌至1.5961的低点,一旦下破1.5960这个支撑,后市有望测试前期低点,上方压力1.6020。

  美元/日元:昨日晚间美国公布5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较前月上升0.3%,创2009年10月以来最大增幅,年增率上涨2.5%亦为2010年1月以来最大年增幅,另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5月中西部制造业指数升至84.0,数据表现优于预期激励美元,美元兑日元自低点80.65附近大幅上扬,盘中汇价涨至80.97的时段高点,汇价受制于上方81.00关口阻力,尾盘汇价整理。亚洲市场美日继续小幅震荡上行,最低80.70附近震荡上行,从60分钟图上看短线美日仍有继续上攻的可能,测试81.00的阻力位,日线图上震荡幅度逐步收窄,底部有望形成,短线只要站稳80.00上方,则看高一线,回调中吸纳。

  原油:美国NYMEX 8月原油期货周二(28日)亚市早盘一度攀升至91.00美元上方后有所回落,因市场对希腊议会将通过财政节支计划益发有信心,从而提振欧元兑美元上涨。从60分钟图上看原油再次回到91.00美元下方,亚洲市场连续几个小时收阴,短线原油有望继续低位横盘震荡,操作区间90.40-91.40美元,操作空间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