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奥巴马约见参议院两党领袖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方面,美国总统奥巴马亲自出马,于北京时间27日晚间和28日凌晨分别和参议院两党领袖举行会谈。如果两党领袖谈判继续处于僵持状态,美国将面临债务违约风险,美债危机也将随之爆发。美国芝加哥联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指数为84.0,较上月上升0.6%,较上年上升7.1%;4月修正后为83.6。

  欧元汇率:欧元集团将在7月3日举行欧元区财长会议,以决定希腊救助方案。对希腊的担忧拖累欧元兑美元上周累计下跌近1%,本月下挫1.6%。投资人对意大利的担忧也令欧元承压,部分意大利银行股重挫后被停牌,加剧了市场的紧张气氛。

  建议:1.4265买入 目标1.4380 止损1.4220

  英镑汇率: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普森表示,英国不太可能出现滞胀。通胀尚且不太可能发生,更不用说滞胀。在信用或薪资并未出现增长,且原油价格走势不明的情况下不可能升息。英国现在升息是无稽之谈。这番表态明显打压了英镑走势,英镑昨日未跟随欧元上涨。

  建议:1.5980卖出 目标1.5850 止损1.6015

  黄金价格: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海湾成员国的两位代表昨日表示,海湾产油国不太可能因国际能源署(IEA)释出紧急石油库存而减产,因为市场对海湾原油需求旺盛。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表示,其截至6月24日止的黄金持仓量维持在1,209.14吨的水平不变。

  建议:1499买入 目标1512 止损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