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车典当业务升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商报讯(记者 闫瑾)7月临近,记者从华夏典当行获悉,不少购买期不足两个月的新购车辆频繁地出入典当行。

  对此, 华夏典当行汽车业务负责人杨勇认为, 近期“新车”频繁出没典当行的现象则与7月购车指标的到期有直接关系。据了解,随着7月26日购车指标的到期,很多首批中签的“购车预备军”都面临左右为难的尴尬境地。

  杨勇介绍,办理“新车典当”的客户基本都是首批参与摇号的中签者,没有过多预留资金的情况下购买了车辆,但之后又遇到急需资金的融资问题,所以才将“新车”开进了典当行。不过, 像这样进行汽车质押贷款的顾客基本都可以在短期内回笼资金,或是生意上的盈利回报,或是银行定期存款的到期,资金周转过来后就可以将车辆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