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雨润股价创13个月新低 公司主席不排除个人增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27日雨润食品股价累计跌幅达28%,创13个月新低。该公司主席祝义材在分析员会议上更表示,不排除个人增持,公司也会考虑回购股份。

  内地民企洗仓潮愈演愈烈,内地猪肉食品龙头雨润(1068),27日暴泻19.8%,收报20.6元,以过去4个交易日的高位28.6元计算,累计跌幅达28%,创13个月新低。

  市场传言最近踢爆民企问题而人气急升的美国研究机构“浑水”(Muddy Waters),将出不利雨润的报告,有美资对冲基金乘势大手沽空“摸鱼”,导致雨润急插。

  从基本因素分析,雨润是内地最大猪肉制品供货商之一,近期内地生猪价格急升,对同时经营上游养猪业务的雨润本应有利,但生猪价格高企已令部分内地城市实施限价令,令市场忧虑有进一步物价管制措施,为雨润前景增添不明朗因素。

  面对股价急挫,雨润昨晚出的通告指出不明股价波动原因,并强调业务正常。

  该公司主席祝义材在分析员会议上更表示,不排除个人增持,公司也会考虑回购股份。“浑水”则表示,任何有关该公司即将发表报告的传言,投资者应小心审慎对待。(中新网证券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