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28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28日小幅收高,商品市场普涨、美元疲软及空头回补提振美国大豆市场自近期低点企稳回升。

  综合媒体6月28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28日收高,因市场在近期低点附近发现价值。

  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涨4美分,报收于13.19美元/蒲式耳。

  有交易商表示,谷物期货大涨、商品市场普遍走高及美元疲软均利好大豆期货。

  同时,交易商在30日政府种植面积和季度库存报告出炉前回补空头仓位亦是大豆期价触底反弹的因素之一。

  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美国大豆的优良率为65%,较前一周68%的水平下滑。此前分析师预计优良率将持稳或是攀升1%。爱荷华州的大豆评级下滑6%,明尼苏达州下滑8%,北达科他州下滑11%。

  ebottrading.com分析师克莱斯特(Johns Kleist)表示,由于未来较长的生长季节仍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大豆期货受益于价格跌势过度的看法。

  在希腊7月2日当周对紧缩计划进行投票前,交易商保持谨慎。分析师表示,此次投票可能影响全球金融市场。

  CBOT 12月豆粕期货收跌0.2%,报收于338.70美元/短吨;CBOT 12月豆油期货收涨0.7%,报收于56.59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