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Y兴业投资:关注希腊议会紧缩提案投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希腊议会将投票通过新紧缩方案以便能获得国际援助贷款的乐观预期在周二欧洲午盘以及美国时段继续提振市场人气,另外据报道法国政府和银行业就希腊债务展期达成一致,而法国和德国政府正在争取德国银行业同样支持该方案,而德国银行业也表示如果希腊不违约,则原则上同意展期债务,此消息进一步提振市场情绪。欧洲股市以及美国股市均收高,高息货币,特别是前两个交易日表现低迷的商品货币兑美元大幅反弹。另一方面市场潜在担忧继续累积,美国数据继续疲弱,继周一美国消费者支出数据表现不佳后,周二公布的美国6月商务部消费者信心指数自60.8大幅降至58.5,低于预期值61.0。

  英国数据同样疲弱,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自1.8%向下修正至1.6%,低于市场预期,数据公布后英镑汇率全面回落。英央行波森表示国际清算银行提出的有关英央行应尽早加息的话是没有道理的,也一度打压英镑。周三继续关注英国数据包括5月消费者信贷、央行抵押贷款数据、美国时段关注美国5月成屋销售以及加拿大5月通胀,事件方面关注希腊议会的最终投票结果,若通过,则可能出现“买预期,卖事实”现象,若未通过,则市场情绪将可能大受打压。

  欧元/美元日图:

  欧元兑美元连续第二天反弹,目前测试20/50日均线,继续关注能否突破此阻力,进一步阻力关注日图前高1.4435附近。

  英镑/美元日图:

  英镑兑美元日图修正跌幅,但维持在日图前区间低位下方,维持在前低1.6060附近下方时倾向寻机逢高做空。